close

  「等待」,是個軍團的名稱。

 

  其首長,永夜,是等級高達一百四十二級的劍士,也是最初若寒的救命恩人……嗯,算吧?

 

  軍團人數並不多,但是每個人都人情味十足,面對剛入團的可愛小新手總是抱持著極大的愛心。由以下軍團頻道內的對話即可得知……

 

  「小寒寒,妳要練什麼職業?我去幫你準備裝備。」說話的是「花心大少」,他職業是騎士。選擇騎士美其名是要以「騎士精神」保護美麗的小姐,難聽點就是想泡媚妹這麼簡單。而此時他正以親暱的方式叫著若寒。

 

  「……」若涵保持著沉默是金的美德,緘默不語,並緊握著豔紅色的傻瓜拳套虐待著一隻隻黃通通的咕咕。

 

  「欸!我當初入團就沒看你這麼好心。」這次說話的是「小的是太監」,他職業是法師,而且是個女法師。但是不需要懷疑,他是個百分之百的「純種人妖」,相信看ID就能夠了解。

 

  「去!你這人妖閉嘴。」花心大少大聲反駁。他的騎士精神才不留給這種人妖呢!哼哼。

 

  「但我的角色是女的!」他大言不慚的大喊。

 

  「你們兩人真激烈。」惡魔小護士說了句迷樣的話語。

 

  ……接下來的嘴砲大戰就跳過吧。

 

 

  叮!升級。

 

  若涵看著等級那欄的數字轉為十,心中升起點小小的喜悅。

 

  她憑著爬文的印象,來到樂園鎮的民兵隊內接下轉職的任務──打敗一架木頭機器人。

 

  正當她要去試練場時,軍團頻道內……

 

  「若寒,妳如果有什麼問題就來找我這個大帥哥吧。」永夜帶點開玩笑的口吻說道。

 

  「老大你偏心,我就沒這種待遇。」惡魔小護士曖昧的邪笑著。

 

  「……」若寒緘默不語,這時還是裝死好。

 

  「因為她是要轉劍士,我才幫得上忙呀。」永夜解釋道。不過其實他心裡也很疑惑為什麼要打下那段話,他平常並不會這樣……或許只是純粹的關心團員吧!他如此說服自己。

 

  「是這樣子嗎?」

 

  「嗯,好。」永夜還沒開口,就被若涵出聲打斷了這段對話。

 

 

  成功打敗了木頭機器人後,她由一般的[初心者]若寒,變為一般的[劍士]若寒了。

 

  裝上木製大劍後,螢幕內的若寒將大劍垂放在地上,並敲打著自己的背部。

 

  這時黃色的密語出現在對話欄內。

 

  From永夜:「若寒,我這有些劍士的初等裝備,妳要不要來拿?」

 

  若涵點擊了永夜的名稱後,轉為密頻。

 

  To永夜:「不用了,我……」

 

  話都還沒傳出去,才打到一半,永夜又再度傳來密語。

 

  From永夜:「來獅子二線的左銀。」

 

  無奈下,只好將剛剛打的幾個字,按下Backspace刪掉,前往獅子城。

 

 

  永夜看到若寒拖著大劍慢慢跑來,心中不知為何產生了一點漣漪,不過此刻卻刻意忽略了這種心情。

 

  「來銀行後。」永夜發話完,跑到銀行後。

 

  若寒先到攤販補滿水後,才走到銀行後。

 

  果然看到一隻全身加八武皇,頭戴加九蝙面,手拿加八雷坎特大劍,大劍上噴出闇寶特有的光芒,背後還背著大天使翅膀-改的男劍士,且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。

 

  接著又是出現熟悉的交易選項。

 

  點了交易後,對方放了許多劍士的裝備,還有許多都是好屬性,精練到加三。最後在金錢欄那格又是放下白花花的一百萬希幣。

 

  二話不說,取消。

 

  「不用給我錢。」若寒皺了皺眉。

 

  「照顧團員是首長的職責!」永夜笑了笑,說的理所當然。

 

  「你上次給我的,我還花不到十分之ㄧ……」

 

  突然兩人身邊多了一隻騎士、一隻法師和祭司。

 

  三人就像是協議好的一樣,異口同聲的說:「喔喔喔!好親密喔,約會約會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原本在場的兩人同時做了同樣的回應。

 

  「好有默契唷!」惡魔小護士曖昧的說。

 

  「沒想到老大竟比我快一步,嗚嗚……小寒寒,我會祝福你們的,不用但擔心我。」花心大少佯裝傷心的樣子。

 

  「喳,小的就不當電燈泡了,先告退。」小的是太監倒是很識相。

 

  接著三人使出絕招「光速逃」,瞬間消失蹤影。

 

  「他們來亂的,呵呵呵……」永夜無奈的敲打鍵盤,尷尬的說。

 

  「嗯。」若寒仍舊淡淡的回覆。

 

  兩人交易完成,若寒就穿上這些對她而言滿高級的裝備,獨自練功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