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回了水池,我看到一個人影往我跑來。

 

楓過無痕:妳去哪裡了?怎麼密妳都不回?在城裡也找不到妳。

 

醜小鴨:唔,不小心跑去回聲山脈探險……

 

  我講得很是心虛。

 

  他頓了一下。

 

楓過無痕:妳怎麼還是初心者?

 

  我抿嘴,不想說。

 

楓過無痕:妳不會轉職?

 

  再裝死,裝到底。

 

楓過無痕:所以亂跑跑到回聲山脈,不小心死回來了?

 

  真是……一針見血。

 

醜小鴨:嗯……

 

  他沒有回話,我似乎可以感覺到,他現在充滿著無奈。

 

  隔了一會……

 

楓過無痕:走吧,妳知道要去找誰嗎?

 

  我只是乖乖地將那祭司的名字講出來。

 

楓過無痕:走,跟好。

 

 

  經過了一小段折騰,我總算轉職成功了。我這才知道,原來那祭司根本就是在小丑旁邊,為什麼我竟然找不到呢?

 

  他突然朝我點了交易,他的那方放著紅色通通樂、藍色通通樂、制服全套。

 

  我遲疑了一下,按下取消。

 

醜小鴨:為什麼給我這些?

 

  我不解,為什麼才認識不到多久的人,就給我這麼多東西。

 

楓過無痕:我要妳練祭司的,照顧妳是正常的呀!

 

  是這樣子的嗎?

 

醜小鴨:可是我原本是想練暴祭……

 

  這剎那,不曉得為什麼,此刻的我竟然感覺到心虛。

 

  他突然不講話了,隔了好久才問。

 

楓過無痕:妳想玩暴祭?

 

醜小鴨:嗯。

 

  他仍舊朝我點了交易,這次我接受了。

 

楓過無痕:練裝備力祭吧!至少輕鬆一點,而且我也會帶妳。

 

醜小鴨:那這些東西……?

 

楓過無痕:送妳的囉!反正放著也是放著,我用不到。

 

  我的心猛然地,被重重地敲了一下,有種奇怪的感覺在心中滋長。好像是,有心虛、但是更多的卻是……感動?

 

  怎麼可能!對這個衰衰,才認識不到多久的衰衰!

 

 

  騙人的吧……我才不承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