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明現在既憤怒又害怕。一手緊握著手機,握到手指已有些泛白。看著總算進入的角色人物選單,她立刻倒抽了一口氣。裡頭的人物全身都被扒光,她霎時心涼了一半。有著卡蕾兒頭的女角色此刻穿著初心者剛進入遊戲的裝扮,角色下頭寫著:小明。

 

  她顫抖著手點進角色裡。

 

  一進去就是如洪水般的黃色密語淹沒她的對話框。

 

  From飄飄玉兒:小明,發生了什麼事?妳的裝備怎麼會在小米露那裡?

 

  From落水千里:妳跟忘情怎麼了?我怎麼看到他和小米露在一起?

 

  From人生就如人蔘般:明啊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不過這就是人蔘……咳,總之需要幫忙的話我一定幫妳!

 

  ……

 

  看著許多好友傳來關心的密語,徐明反而冷靜下來了。她看向螢幕左上角的愛心,果然消失了,心中更多了了然。

 

  看來不是盜帳號啊,總是有債主可以找的。

 

  她一一回了其他好友後,最後點了飄飄玉兒,回覆過去。

 

  「呵,大概被拋棄了而已。」

 

  她和玉兒是一進入就認識的朋友,也是維繫到現在感情最好的。因為玉兒的公──登峰造極決定創立公會,她就被拉了進來。她也算是創會長老之一。而忘情,也是這個公會的團員之一。當時有一陣子團裡鬧著要掛情侶天數,許多組情侶就此誕生,而她和忘情就是在那個時候組成情侶的。

 

  「拋棄?那個傢伙竟然敢拋棄妳?還把妳身上的裝備給小米露?」

 

  當時因為忘情說他那邊有兩台電腦,而她因為面臨大考不一定能隨時都在線上,就將帳號密碼給他,交給他掛天數了。軍團裡他們兩個會湊成對,也是因為忘情有電腦能幫她掛,而她不一定能隨時上線。

 

  看著玉兒比她還憤怒的樣子,徐明不禁笑了。

 

  「我自然會去和他討回公道。」

 

  她打開道具欄和裝備欄,看來只拿走祭司需要的東西,其他像是錢和一些kuso的東西倒是「好心」地放過一馬了。她迅速地按出好友名單點了忘情。

 

  「你是不是該自己來和我解釋?」

 

  若是他想說那些裝備是他給她的,那她還他當然沒問題。就當作認清了這個人!但是像是寵物、像是鎚子,是她自己處理的,他憑甚麼拿走?

 

  她雖然平常隨和,但是犯到她的線她也不會輕易善罷甘休的。

 

  「……」忘情回覆了幾個點點點過來,隔了好幾秒才又回:「我只是和妳借一下裝備。」

 

  「借裝備?那你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,還有情侶是怎麼一回事?」徐明原本平息的怒火又有點上升了。若是他不編這些無謂的理由直接承認,她還不會這麼生氣。

 

  「我也想和妳說,可是妳好幾天沒上線了。」忘情又回了過來。

 

  她這一年考上大學,正好搬來宿舍。網路線沒這麼快接好,她雖然還特地去網咖上線,可是也沒碰上他。

 

  「我有上線,可是你不在。」徐明打了幾個字上去後,想了想,「你回來獅子城,我們認真談。」

 

  徐明看他回的這麼慢,也猜到他八成是在練功了。

 

  他隔了許久才回:「好。」

 

  徐明走到小銀,這個時候玉兒又傳了密語過來。

 

  「小明,談的怎麼樣了?」

 

  「我們正要認真談,獅子城小銀。」

 

  「我也去!」

 

  沒多久,忘情就走到徐明旁邊,不過他身後卻跟了另一個祭司──小米露。看著小米露穿著原本是她的裝備,徐明又怒了,他竟然能夠這麼無恥!簡直是盜了帳號還到被盜者的面前耀武揚威一樣!

 

  徐明朝忘情點了組隊,卻跳出已經有隊伍了。這時組隊畫面彈出了組隊的畫面,她按了取消,自己去創了一個聊天室。

 

  「聊天室,密碼ooxxooxx。」徐明對忘情用密語。

 

  沒多久忘情就進來了,連帶小米露也一起進來。徐明不禁蹙起眉。

 

  「算了。」她拉回正題,「你是不是該把原本屬於我的東西還來?」

 

  「但是聖人G+7全套是我給妳的,拿回來不為過吧?」

 

  這時飄飄玉兒又傳了密語問他們在哪談,徐明立刻將聊天室密碼給她,沒多久她就進來了。

 

  「那結晶、鎚子、寵物、護士帽呢?」徐明立刻將屬於她的東西打出。

 

  忘情和小米露都沒回話,隔了許久忘情才開口:「但是那裡頭也有我幫妳衝的。」

 

  看到這句話徐明火大了,竟然連這個也可以扯?

 

  還沒有等到徐明大發雷霆,飄飄玉兒就先發飆了。

 

  「忘情你可以再無恥一點,竟然連這個都要算進去?」

 

  雖然他們是掛天數的情侶,但是忘情給她東西或是幫她衝裝都是他自己主動的,徐明完全沒有自己開口。而且他都是自己開著她的角色幫她衝的,她剛開始還會被突然更閃亮的裝備給嚇到。

 

  「這個容易,我還給你那些錢。」徐明這時回話。既然要撇清關係,那就開始算帳吧。

 

  忘情這時又沉默了,徐明幾乎可以猜到他和小米露此刻在密頻商議的內容了。她對於這樣的場面簡直無奈至極,她從來沒想過要在網路找個網公,當時若沒有要掛天數她根本懶得處理這種事情。

 

  說真的忘情對她也不差,帶她練功,幫她提昇裝備之類的。雖然她沒開口,他還是幫她處理好。不過這也不代表他們之間有什麼曖昧,至少徐明自認為沒有。前陣子忘情想和她要照片,就被她以電腦重灌、相機不在給婉拒了。

 

  「我和妳買那些裝備?」忘情又開口。

 

  徐明不禁嘆息,這忘情還真夠有錢的。養老婆都這麼不計血本的。

 

  「不用,我只要我自己的裝備。」徐明堅決拒絕。

 

  那些東西,像是護士帽,防25攻速10這個極頂的屬性可是她自己鑑定來的,這在她還小隻時已經培養深厚的感情了。還有結晶和瑪特之鎚,雖然沒有像護士帽存在著這麼深厚的革命情誼,但好歹也是她自己賺錢買來的,就這樣讓出去也不服氣。

 

  「小明!妳已經沒有裝備了留那些東西有什麼用?」

 

  一打出來,對話框就立刻跳出了忘情被卸除侯爵爵位、小米露被卸除男爵爵位,忘情被踢出了登峰飄飄軍團、小米露被踢出了登峰飄飄軍團……

 

  接著聽見飄飄玉兒冷冷地說:「我們軍團不歡迎你們!」

 

  然後他們情侶黨二話不說,就跳出了聊天室。而裝備,當然也沒來得及還……雖然徐明看到忘情說了那些話後,也做好裝備八成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了。

 

  「……」徐明已經無言至極。

 

  「小明……」

 

  雖然她從不花台幣玩遊戲,可是也真的花了不少心思在裡頭,被背叛裝備又被搶光的情況,更讓她鬱悶。

 

  「玉兒,我先下了。」

 

  「等等,小明妳還會再上來吧?不要為了那種廢物拋棄我們這些好友……」飄飄玉兒的頂上出現了一個哭哭的表情。

 

  徐明扯了扯嘴角,回道:「當然會,我先整理思緒。」

 

  然後她就二話不說地點了離開鍵,去修改帳號密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