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禮拜了……一個禮拜都沒見到永夜的人影。

 

  軍團內也不同以往那般打打鬧鬧,雖然玩笑還是會開,卻總是感受得出,少了那麼一點生氣。

 

  若寒雖然平時就沒講什麼話,但是隨著軍團頻內的藍色字出現的機率變少,講話的數量也同樣大幅下降。

 

  「若寒,妳這一個禮拜好像怪怪的。」贖罪之翼如此說道。

 

  自從認識了贖罪之翼後,贖罪之翼幾乎都降等陪著若寒四處打打殺殺。才一個星期的時間,因為通常都是越好幾等打怪,所以若寒就從四十級跳到七十三級。

 

  「會嗎?」她否認。她只是隱隱覺得悶而已。

 

  「會。雖然妳平常……就讓人感覺有些冷淡,但這一個禮拜,妳幾乎沒說幾句話,讓人覺得……妳好像在擔心什麼。」贖罪之翼緩緩說道,他盡量的將口氣說的溫和。

 

  「你想太多了。」若寒不想再理會,拖著大劍往泡泡龍奔去。

 

  手指不斷的按著ASD三個鍵,心思卻縈繞著贖罪之翼所說的話。

 

  她知道他並沒有說錯,更訝於他的細心。只不過是相處幾天的網友,卻能猜出她的心思,就連佩臻都不一定能如此。

 

  而且這種熟悉的感覺、這種以前總是陪在自己身邊關心自己的……

 

  他該不會是……

 

  不敢再想下去,她刻意的將心思打斷。

 

  不准再想下去了!

 

 

  [軍團] 永夜 玩家已上線。

 

  「咦咦?老大上了!」惡魔小護士第一個做出反應。

 

  「夜老大,你知道你沒上的期間,我多麼的想你嗎?我此刻終於了解老大我愛你勝過其他女人呀!小寒寒我對不起妳,我發現老大更吸引我。」花心大少誇張的說著,彷彿沒有永夜就不行一樣。

 

  「老大!小的也是非常非常想念您呀!您竟然失蹤了這麼久,讓我孤單好久您知道嗎?」小的是太監也學起花心大少,說出一堆噁心的話。

 

  「你們給我閉嘴!我不是所謂的同性戀、同志、BL……給我省去那些噁心的話了。」永夜此時像是遇到一群變態,所以只好拿出氣魄來壓制他們這群「男同性戀者」。

 

  「永夜,安安。」若寒開口打招呼。見到永夜上線後,心中那種悶突然不見了,連她自己都感到詫異。

 

  「嗯,安,好久不見。」永夜嘴角微揚,說道。

 

  「我發現老大偏心。」花心大少見到永夜對待他們以及若寒的差異,抱怨道。

 

  「小的也這麼認為。小的哪裡比不過小寒寒了……」小的是太監也附和道,只是說道後面那句時,好像還挺哀怨的。

 

  「不是我在說,全部都比不過。」惡魔小護士嚴肅的說道,而後卻揚起了一個邪笑,又加了一句:「不過我也深深認為老大偏心。」

 

 

 

  「話說你們好像講的很開心?」

 

 

 

  永夜的一句話,全部靜默。

 

  有殺氣、絕對有殺氣!消失了一個禮拜,字裡行間都能參入殺氣了。不得了呀!他們的老大進化了。

 

  「不講話了?」永夜又講了一句,不過這句好像帶有威脅意味。

 

  「小……小的……」小的是太監支支吾吾的說了一句話,不,正確來講是三個字。

 

  「嗯?」永夜的笑容更深。

 

  「歡迎老大回來!」花心大少及時說出一句話,順利的解救了小的是太監。

 

  「對、對,老大歡迎回來!」小的是太監立刻接下話。

 

  「老大為了歡迎你回來,來一縣獅子水池放煙火好了。」惡魔小護士提議。

 

  「好──大家一縣水池集合!」花心大少像是當起了招集人一樣。

 

 

  一縣水池……

 

  花心大少、小的是太監以及惡魔小護士已經在水池旁等待了。

 

  過了不久,永夜也走了過來。

 

  「怎麼主角來了,小寒寒還沒來呀?」花心大少將視線移來移去。

 

  「來了!」小的是太監說道。

 

  若寒確實拖著大劍奔來,但身後卻多了一個人影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──贖罪之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