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……沒想到我竟然有寫後記的一天!

 

真是太讓人感動了!(飆淚)

 

 

咳,拉回正題!

 

各位對於結局會不會想要砍作者呢?(淚)

 

看倌們,若是真的想要執行我以上所說的動作的,請先放下屠刀啊啊啊!如此就能成佛喔!(眾毆)

 

嗯……雖然這不是最差的結局,但也不是最好的(因為沒跟永夜在一起,呵呵!)

 

但是會驅使我這麼做的原因,是因為那兩個號稱第一、第二男主角的太不爭氣了!(指)

 

呃,不是啦。

 

是因為想想劇情……

 

永夜,也就是洛燁,他雖然從頭到尾都愛著若涵,但是他有承認這份感情嗎?並沒有!他做的就只是默默的守護、甚至還不打算讓我家小涵涵(?)知道。我原本是打算讓小涵涵許配給他的啦!但是我在打的時候又想想……這種愛情是否太過自私了呢?完全是憑著自己的想法、一意孤行,我不能接受,即使他付出了許多。

 

再者是翼翎。其實他應該是被我想的最曲折的角色吧……他原本被我設定為若涵的哥哥(!)、而且還和若涵搞不倫之戀……哦!不過最後這個劇情被我啪掉了。而現在這個翼翎呢……就如小說中若涵所說的,即使背負罪惡還是想要真心對她,其實他是最痛苦的吧!可是他雖然盡量減輕了對若涵的傷害、還是無庸置疑的傷到她了。要若涵完全忽略那種傷痛和直接和他在一起是不可能的吧?

 

所以綜合以上,我想還是讓他們都回到原點。

 

畢竟他們都還太不成熟,若這樣斷然在一起一定又會照成彼此的傷害。

 

嘿,所以就變成這樣的結局了!

 

 

總之,這篇能完結真的是太好了。(灑小花)(謎:話轉真快……)

 

雖然它是部短篇小說(好像16000多個字的樣子而已),而且還好幾度被我丟在旁邊(眾毆),更有一度是直接停文、停到被吃掉!真是經歷許多波折,總算成功結束了!

 

它,是我的新嘗試。

 

不瞞各位,我在寫這篇之前,所寫的皆是奇幻小說(笑,若有興趣可到我的小屋……雖然才貼兩章,囧。)(謎:這好像有打廣告嫌疑……?),理由非常簡單!因為我對言情小說十分苦手!

 

而當時由於又重溫希望的懷抱,就想說嘗試寫寫言情小說了。

 

所以它可以算是我的言情小說處女作喔!呵!

 

不過也是因為如此,所以對於描寫情感的方面稍嫌生澀。各位還能支持我到結束我很高興。(笑)

 

呵,該到說再見的時候了。

 

其實我一直有在想,再創作一篇希望的小說。

 

但是又怕我懶病又發作……

 

所以決定!讓各位選擇吧!

 

  1. 乾脆別打新的了,就這樣忽略這種想法
  2. 繼續打,打到哪就貼到哪(這種有被我拖到吃掉的風險)
  3. 等到真的打完了,再一次貼上來,就像這次一樣有效率(不過這種可能要等很長一段時間了……甚至難產……)

 

可以請各位選擇一下嗎?非常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