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在我喉邊的小刀,森冷無比,尖端貼緊我的距離恰到好處,正好就是我一移動,就能瞬間將我斃命的位子。兩手被緊緊團住,力道很大,像是要將我的手骨給捏斷般。

 

  「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!」我莫名地笑了起來。抵在我旁邊的小刀很寒;我眼中所看到的景象很寒;但是我的心,更寒!「瑛姊姊、雲芯……」我毫不理會架在我脖子邊的冰寒,轉過頭,頸間瞬間感到股刺痛,被劃了一小刀,「還有影哥哥、楚森、範笙。」我呼了一口氣。

 

  「你們,要殺我?」

 

  我雙瞳冷冷地直盯著他們,在一片寂靜下,我的聲音顯得清楚嘹亮。

 

  妍瑛改用左手扣住我的手腕,右手不曉得何時多出了一隻槍,直頂著我的太陽穴。

 

  「沒錯!我恨妳!我是要殺妳!我就要妳死在這裡!」妍瑛突然在我身後大聲咆嘯。

 

  看來妍瑛早就很恨我了吧?對於這個事實我一點也不訝異,她對我的敵意我沒有遲鈍到毫無知覺,更不可能因為她佯裝沒事的笑靨就天真的認為那是錯覺。

 

  可是聽到了她毫不留情的厭惡,毫不遲疑的說她恨我、想要殺了我。曾經相處了好幾年的情感,她一聲聲輕柔地喚著凌妹妹……

 

  怎麼可能不心痛!

 

  緊咬下唇隱忍住情緒,我的右腿瞬間向上直飛,剛好直擊了雲芯抵住我的小刀,小刀翻飛出去。這瞬間我將頭一低,隨之而出的槍聲劃過的我的髮梢。

 

  我微楞,她真的……開槍了。

 

  彈殼掉落到地面上,我的身子也在瞬間被妍瑛壓到地上,她掐著我的脖子,隨即一把匕首擺在我的肩與頸邊。

 

  「妳以為我不敢開槍嗎?」妍瑛的聲音從上方傳來,臨視著我,對我冷嗤,像是在嘲笑我的天真。「告訴妳,要我現在直接劃過妳的咽喉更是輕而易舉!」

 

  她真的……一點也不留情……苦笑著,留情什麼?我看她對我恨之入骨吧?

 

  而且我究竟在期待什麼?我心中竟然還期望著絕影會衝過來救我!他憑甚麼來救我?我又憑甚麼能夠讓他救?

 

  他們每個人,不論是絕影、是範笙、是楚森、甚至是……妍瑛,都只是組織中的人偶,被操縱的角色。就算是妍瑛對我沒有敵意,最終還是會面臨這樣的局面吧!──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。

 

  那我這時究竟該說什麼呢?

 

  要詛咒著他們完全不留同伴顏面嗎?還是大罵妍瑛幾句洩洩憤,讓我死前心情舒服些?

 

  我淡淡地笑了笑。

 

  接著,幾近嘶吼般地吼出……

 

  「我希望──你們都能幸福──!」

 

  突然間一陣鼻酸,莫名的,眼中變得迷濛。

 

  一瞬間,擺在旁邊的小刀一滑,沒有劃過我的咽喉,反倒是滑過臉龐,緊接而來的是流淌的鮮血;一瞬間,腹部一陣刺痛,我隱隱約約看見匕首柄端握住的是雲芯;那一瞬間……我更聽見了某人同樣嘶聲地喊著:冰凌──。

 

  匕首似乎被抽了出來,忍著刺痛我發出了聲悶哼。

 

  然後除了腹部外,我好像又被力道不一地劃過了幾刀、還是捅了幾下。怪了,到了最後像是麻痺般,說痛又不是很痛,但是被捅了下去、又抽開的瞬間,還是不禁讓我發出了哀號。

 

  疼痛似乎停止了……

 

  我恍惚間看見絕影的影子在眼前晃動,是嗎?怎麼會分成這麼多個呢?奇怪了不要分這麼多個嘛!頭很暈呢……

 

  我想叫他別再動了,卻讓疼痛壓下了我的聲音。

 

  最後我彷彿看見他朝著我一笑,便走離我的視線。

 

  奇怪了,好像有很多槍聲、刀劍撞擊的聲音,可是為什麼每個聲音混在一起,雜亂的很,卻還是很小聲?

 

  在這其中更不乏血腥味肆意流竄,濃濃的鐵鏽味讓我的胃一陣翻騰,甚至感到反胃。

 

  呵,我明明是殺手的啊!竟然無法適應這種味道!

 

  而且這裡雖然是學園死角,但在這種地方大開殺戒,也太囂張了吧?

 

  「組織……分歧…………留……冰凌……殺……。」

 

  這是範笙的聲音?應該是吧……這麼清冷的聲音,不是他是誰呢?可是為什麼聽在耳中,卻斷斷續續的?

 

  突然,視線被一大塊黑影給擋住。

 

  哪個鬼傢伙啊,牛頭?馬面?我呵呵一笑,還是死神啊?

 

  「你們帶她走,不准讓她死!」

 

  熟悉的聲音從那黑影傳出,這是……莫炎?他不是組織的人嗎?為什麼會說不准讓她死?她是誰,是我嗎?

 

  身子猛然騰空,我努力想集中焦距看清楚眼前的人是誰,卻還是模糊一片。放棄了和雙眼搏鬥,我緩緩地閉起雙眼,正想要一場好眠……

 

 

  啪!

 

  痛……哪個笨蛋打我的臉啊?

 

  啪!啪!啪!

 

  別太過分了啊!竟然給我三連打!

 

  「不准睡。」冰冷的聲音傳出,我不由得一股寒顫。

 

  嘖!但別以為這樣就能阻止我睡、覺。

 

  「冰、凌!妳、想、死?」一個字一個字都鏗鏘有力,而且還在我的耳邊大吼,弄得我的耳朵好像開始嗡嗡叫了。

 

  硬撐開眼,見到的是就算丟冰庫也不一定比他寒的臉。

 

  ……是楚森。

 

  「其他人呢?」

 

  我張望起四周,樹林、竟然變成了樹林,蓊鬱的蒼翠森林,鳥鳴在四周嘰嘰喳喳,甚至還有風拂過所帶來的樹葉摩擦聲。

 

  「等一下就來了。」他仍舊寒著一張臉,不過環抱住我的手臂還是有著一點溫暖。而他的另一隻手則按壓著我腹部最深的傷口,不讓它繼續流淌下去。

 

  用了全部的精神忍耐疼痛,我逼自己騰出一些力量問道:「怎麼是你?」

 

  「我跑的最快。」

 

  我暗自撇嘴,這倒是。之前剛訓練時,我才跑到一半的量時,往旁一瞥就已經看到他在旁邊納涼,而且似乎還一副輕鬆自在的樣子。

 

  「其、其他人呢?」

 

  「擋。」他簡單扼要地回答。

 

  「不是要殺我?」

 

  我似乎看到他皺了皺眉,「講話死更快。」然後才回答我:「我們沒打算殺妳,有也只有妍瑛。」

 

  是、這樣的啊?……這麼說表示妍瑛是以她自己的意志想殺了我。

 

  而非組織的命令。

 

  我悄悄揚起苦澀的一笑,看來……

 

 

 

  妳果然是真的很恨我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