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局勢,

雪狂亂,

勢鼎立,

血激戰。

 

 

失了,散了,心還在。

 

 

在無數個日子裡,深深地刻在心底。

絕不容許──僅是追憶!

 

「我原本就……屬於這裡?」冰凌道。

「這次,我絕不會再放手!」亞洛道。

「不擇手段,也要得到妳!」亞西斯道。

 

在千千萬萬的歲月裡,只是一場早佈好的局。

 

我究竟為何而來?

我究竟屬於哪裡?

 

我……究竟是誰?

 

 

飄飛,紛亂,曲終散。

 

 

「可笑──命運又如何?若真是命運,那麼──我就改變命運!」

 

是陰謀?是佈局?是軌跡?是命運?

都無所謂了,但若傷害到逍遙遊……

──我、就、和、你、們、拼、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