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克朗站在門邊朝我們大吼:「快,跟我來!」

 

  我們毫不遲疑地跟在克朗的身後,可是……該死的!難道就要這樣一走了之?

 

  難道要任憑嚕啦族毀了這個城鎮?

 

  開什麼玩笑!我的腳步猛然一頓,他們一個個吃驚地看向我,我吼道:「戰鬥吧!掛著名為逍遙遊的名號,最後一次……執行這個任務!」

 

  為什麼會這樣選擇?難道幾個月的時間下來,我就已經對這片土地有了感情?苦笑著,不知道、我真的不知道!可是不能走,我們走了這裡就真的完了!希爾特大陸太多都是生活太過安逸的人們,他們根本沒有實力面對這群嚕啦族啊!

 

  「妳瘋了嗎?再不走,王室派人支援你們就走不了了!」克朗在前方朝我吼道。

 

  這我當然知道!但是……我大聲回道:「那麼就等到王室的人來了,我們再溜走!」

 

  「就這麼決定。」亞洛輕笑道,藍眸看著我,很溫柔……

 

  我的心跳猛然劇烈地加快。

 

  夏勒抽出了散發出巨大能量的混沌大劍,擒著一絲輕蔑的笑,看著眼前肆虐城鎮的嚕啦族,狂妄地道:「這些根本不是問題!」

 

  他語閉,揮動起龐大的劍身,直直貫穿一連串相當密集的如花,吼出:「光速斬!」身子飛騰在如花間,毫不拖泥帶水地穿刺著,只聽見如花一聲聲的哀號。

 

  「沒想到真實看到更醜了……」看著哀號的如花倒下,我有感而發。

 

  望向周遭,我朝克朗道:「你們要走可以先走,但是盡量驅散民眾……」

 

  克朗突然抽出卡片,用著他獨特的聲音道:「開什麼玩笑……我們的城鎮,怎麼能不出點力?所以……我們等你們!」話語一落,他身旁周遭站出了一個個小丑,但是大部分都只穿著才藝套裝。

 

  我揚起了一抹笑,「既然如此,那麼……」我拽著身旁的亞洛,指向不遠處的鯊魚船長,道:「洛,幫我殺了牠。」

 

  「嗯。」亞洛輕輕地頷首,沒有一絲猶豫,就將銀針飛快抽出,下一秒幾根針插入了鯊魚船長的身軀上,牠一瞬間倒下,連哀號的機會也沒有。

 

  我用著許久沒使用的殺手技巧──迅影,到鯊魚船長旁,單手拿起了好大的一隻錨,輕笑道:「大家都入戰場了,我怎麼能在旁邊當花瓶呢?」我平舉起好大的一隻錨,瞇眼,「更何況!這可是逍遙遊此次任務的最後一戰啊──!」語落的瞬間,大錨朝右直劈而去,斬斷了泡泡龍在旁邊扭來扭去的頭部。

 

  「先前真是小看妳了。」夏勒看了我一眼,輕道,而後又繼續飛身殺敵。

 

  我搖搖頭,微微苦笑,「你們明白的吧?」

 

  「凌,小心!」亞洛突然衝了過來,將我撲到另一邊,壓著我。

 

  我看著我原先站得地方,被一隻已經躺地的天使保羅給取代。

 

  〝汝!還是一樣蠢!〞又再次變大了些的小黑揮動著黑帝斯劍,在天使保羅前。

 

  小黑需要使用較多的力量時,就得放大後才能承受。但是結束後,亞洛還是有權將牠恢復小隻的模樣。只是變小的身軀可能無法承受這支出的負荷,使用的力量愈多,牠之後可能會沉睡愈久。

 

  我撇嘴,「太久沒動,遲鈍了點嘛!」

 

  「小心點,否則我還是會把妳護在旁邊。」亞洛的聲音突然從上方傳來,我看著在我眼前的藍眸,閃著微慍,但是卻掩不住擔心……最要命的是,他是用雙手半支起身子,架在我身旁,身子還微微壓在我身上啊!

 

  「嘿嘿……」我尷尬地出聲,撇開臉,覺得臉頰有些發燙,「洛,伏著身子有些辛苦吧?要不要考慮站起來,哈……」

 

  耳畔突然傳來他的輕笑,「傻瓜。」下一秒,我的手傳來他溫暖的溫度,還有一股拉力,我堪堪地站起身。

 

  鬆開了手,我握緊手中的好大的一隻錨,笑道:「要認真了!」

 

  揮著好大的一隻錨,我憑藉著當殺手所訊練出的技巧,斬殺!

 

  「我要射了!」一隻如花將能量聚集在相當歡樂的臉前,接著,直射而來。

 

  我一個低身躲過後,將好大一隻錨順著手臂的弧度直揮而去,「別以為初心者好欺負!」瞬間劈過眼前的如花,順道練習口號。

 

  「妳哪裡像初心者了?」克朗看著我揮著鐵匠的好大一隻錨,俐落的殺敵,不禁埋怨道。

 

  「我確實沒轉職啊!」我大笑,順便將如花的臉畫得更美點。

 

  只不過我連鐵匠的武器都拿,而且還把一些技巧帶入,離譜了點而已。

 

  倏地間,銀針又飛過身旁,傳來了泡泡龍倒地的聲音,也帶來了亞洛無奈溫潤的聲,「真的很難放心妳。」

 

  我嘿嘿一笑,吐舌,「不小心的嘛!而且有你們在啊……」

 

  突然從斜角看到一個小男孩還在遊蕩,我直奔而去,驚聲道:「怎麼還在這裡?」

 

  「你們退開廣場!」夏勒的聲音直直傳來。

 

  〝汝等,快退!將吾完全解放!〞連小黑的語氣都藏有緊張。

 

  看著周圍忙著逃離廣場的嚕啦族,八成是有什麼不得了的東西。我見狀,拉著那小男孩,和亞洛以及若干小丑們迅速退到東南方的街道。亞洛手向前一伸,吟唱出悠揚的咒文。

 

  「喚醒沉睡的力量,解封壓抑的黑暗……」冗長的咒文不斷從亞洛的口中傳出,最後只聽見:「闇靈封印.解!」

 

  「吼啊啊啊────」小黑狂吼著,身軀由原先的幾十公分,慢慢變大……最後,回復了我最初看到牠的型態,比人類大好幾倍的軀體!

 

  看著身旁亞洛沁出的汗水、些微蒼白的臉龐,我心中一驚,緊張地道:「洛,你沒問題吧?別嚇我啊!若是負荷太大就別撐了!」

 

  他搖著頭,嘴角揚著溫柔的笑,輕道:「我沒事。」

 

  廣場間猛然劇烈震盪,鋪著石磚的道路崩壞,取而代之浮出的是──大理石圓盤、外加巨大的龐然大物──惡魔奧姆……!

 

  「不、不會吧?這是……這是什麼怪物啊──!」

 

  旁邊的小丑失聲吼道,眼睛一個個睜的圓大,眼中盡是難以置信。

 

  「惡魔奧姆。」亞洛平靜地道。

 

  沒想到,亞洛竟然也知道……呵,也是,他是王子,這些對他們而言是「古代高等嚕啦族」的生物,他怎麼可能不認識?

 

  〝黑帝斯……好久不見啊!你何時這麼窩囊了?竟然成為人類使役的對象。〞惡魔奧姆更為低沉壓抑的聲音,從圓盤間傳出,可是話語間盡是嘲笑諷刺。

 

  小黑牠……將黑帝斯劍舉起,冷聲回道:〝吾之事,輪不到汝來論!〞

 

  劍直下,闇雷從空中降落,一道一道,在圓盤的區域內肆意攻擊,就連距離這麼遠,我也能感受到龐大的能量以及絲絲的雷電交集聲。

 

  我的心一緊,吼道:「夏──沒事吧?沒事就給我喊個幾聲!」他還在圓盤內啊!小黑這像是無差別的攻擊,夏勒他……不會這麼遜吧?

 

  「他沒事。」亞洛的藍眸直視著戰局,冷靜地道。

 

  果然下一刻,闇雷所造成的視線阻礙驅散,傳來了夏勒的聲音,說著:「笨蛋。」

 

  原本懸著的心微微放下,卻在下一秒,惡魔奧姆又突然發出了令人壓抑的聲音:〝既然都向我開戰了……呵哈哈哈哈!就別怪我太狠啊!〞拳頭也在同時直落而下,大理石銀盤面回應出極大的撞擊聲。

 

  〝你們,等死吧────!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憶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